小姐 桃園人,已婚,年齡:35歲,

職業:專業美甲師(10年)

今年2/21產下寶貝兒子,如今寶寶已滿月。她是個新手媽媽也是個準備返回工作崗位蓄勢待發客戶預約不斷的專業美甲師。

以下是我們的訪談:

編:對於初為人母有什麼感受

董:厚~生小孩超痛的5指開時就叫說:醫生我要剖腹生啊~!!!! (皺眉) 還好兒子沒折磨我太久宮縮有感到出生才7個鐘頭是自然順產,好像比其它當日孕婦順利快很多(苦笑)。一個月的過程很累啊~照顧新生兒比我想像的難太多了,最嚴重是我睡眠不足問題引響產後的情緒,但是每次看見兒子的笑容或睡覺的模樣還是覺得太可愛,抱在懷裡很溫馨對未來更扎實落根的感覺。

編:休息了一個月再回職場,有什麼準備

董:嗯…找保母我費了很多心思過濾,首先兒子要照顧好,我才能放心工作。1.恢復光彩容貌優先,2.然後健身控制飲食恢復體重。我是美甲師屬於服務業,手上的固定客戶其實都是追求細節美的人,我除了在技術與材料與美感上不斷提升,外表的穿著與化妝也是相當重要的加分,但到了一個年齡認知到追求質感的美才是王道,不會再濃妝艷抹(那是年輕妹仔),其實我很注重皮膚狀態,睡眠不足.工作壓力緊繃.都會造成膠原蛋白流失皮膚就會下垂,我很不喜歡臉上氣色很差的樣子,這是用妝粉也蓋不的掉.補不了的。

目前持續攝取膠原蛋白是我主要準備的方向,減食健身後膠原也不會流失太快。

       我收集了些資訊比較過,有法國有美國..以前也網購過日本知名大品牌的膠原蛋白粉實在不便宜,再一次機會 透過生技界的朋友才瞭解到,其實市面上的膠原蛋白掛的什麼法國製.日本製都是豬皮膠.牛皮膠萃取,考量動物生長中所用的抗生素與病原。他推薦我『台灣自製魚鱗 三胜肽膠原蛋白』取自台灣南部虱目魚養殖場 ,魚鱗膠原使膠原比動物膠原更單純無污染,除了萃取技術成本較高,但食品的膠安心安全才是我所追求的真正健康。況且我們台灣的專業產品真的不輸其他國家。我想優質的產品才是我的選擇,如同我工作的態度。
 

編:月子餐裡沒有補充膠原蛋白的食物嗎?

董:有啊~我婆婆餐餐都幫我準備了各式補品,放山雞湯鱸魚湯花生豬腳.冰糖白木耳等等..。喝很多ㄡ也吃很多目的是補氣補血,有膠質但相對的也喝一肚子湯湯水水,也喝了更多油質。一般人除非吃月子餐不會密集吃到這些食補,但代價要花很多時間來減肥,為什麼孕婦產後很難瘦的原因吧!!!! (笑)日後不可能像做月子這樣..老人家所謂的吃膠原了,也不好吧!喝這些湯水胃都撐大了許多,食量要控制回來也很痛苦呢!(苦惱)不過至少我現在選擇 三胜肽 魚鱗膠原蛋白,日後膠原靠『美麗綺肌』兩種口味(藍莓)(牛奶)口感也增加了一點樂趣。

編:妳為什麼選擇了這樣產品?

董:我個人以前也是很愛買一族,買過 電視購物、網路購物、美鋪購物、美容保養、食用保養,剛開始都是一種風潮受到節目介紹,引起購買慾望,買多、吃多、也看多了,有些真的是噱頭,包裝精美、廣告很多、很大,相對被抽成的也多,其實不見得吃的到真正的好東西。我會購買 三胜肽 魚鱗膠原蛋白『美麗綺肌』其實是出於信任,因為我的朋友在生技公司的原料廠工作以原料生產為本,發現市面上相當多不肖商只為賺風潮犧牲品質,因此他自己親友吃的都是新鮮且純度最高規格的保健食品,不是吃包裝與廣告也沒有代言人,因為吃的人就是代言人囉~他們公司的男性員工是長期吃自產的膠原蛋白,最明顯的也是男性員工反應的關節膝蓋確實有得到改善,就連臉上的滄桑感也降低不少 (大笑)。

膠原蛋白不是只有女性才吃,其實男性更需要,提升身體的免疫力、減緩眼睛疲勞、減少骨質疏鬆、癒合創傷燙傷、緩和關節疼痛、保護臟器功能等。膠原蛋白最大做用為結締組織的黏合物質,是骨骼中的鋼筋—膠原蛋白分布遍及全身各個組織器官 ,如骨骼、軟骨、韌帶、皮膚、角膜、各種內膜、筋膜等 ,尤其在人體的皮膚和結締組織中,含有大量的膠原蛋白。

所以膠原蛋白太重要了~尤其是運動員、中年者、老年者、還有像我懷孕後保養、還有愛美怕老的人啦~  

 *準備好『魚鱗膠-原美麗綺肌』牛奶/藍莓 各一盒,

坐月子後 早上一條(牛奶口味) 午後一條(藍莓口味),

或在點心裡.飲料中,回歸職業+新手媽媽 正要學會愛自己的角色,保持好容貌老公.上司.婆婆.同事都會覺得你(妳)很棒,檢視自己 好好補充流失的膠原蛋白吧~。 

 

 

以上感謝 董小姐 使用分享

M編 文字整理/圖像

 

 

=廣告時間=

原價$1,500/盒 (兩盒$3,000)

[首購者-優惠價] 一次購買"兩盒8折"

(原價$3,000 /優惠價$2,400) 

加入會員資料再折$100 (加入會員折價後為$2,300)

請您私訊留言,留下聯絡資料需求,我們會盡快與您聯絡~

本公司已投保 富邦產物 產品責任險1000萬 (0502字第17AML0000039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dy0124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